廿四

黄少生贺,唉~第一次写文啊!
显然是喻黄
很老套的梗了,新人练笔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黄少生日,醉酒,双向表白

         清早的阳光并不是很刺眼,透过窗帘的缝隙暖暖的洒在黄少天的脸上,烤得他暖洋洋的,舒服的翻个身继续睡。
         突然,窗帘被人拉开,他条件反射的就说了好几句(划掉)一句:“队长,你干嘛呀,这都夏休期了,过生日还不让人好好睡觉,困死了,你再让我睡一会儿啊……。”说着就把被子蒙住头,想继续睡。
        喻文州轻笑一声,“呵,少天,要是再不起床,游乐园就要排长队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不管,我就要睡觉,什么也不能阻挡我睡觉的冲动…什么?游乐园?”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之前一直嚷嚷着要去游乐园可是一直在训练和比赛,到了夏休期,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。黄少天反应了一下,确认自己没听错,瞬间开心得也不管睡觉了,一把抱住喻文州:“哈哈,队长我太爱你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喻文州宠溺的对怀里的人说:“少天想去哪都行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听完笑得开心的跟个孩子似的,还有点害羞。其实黄少天喜欢他的队长,周围的人都多多少少知道一点,只有他自己还单纯的以为,他对队长那份独一无二的爱只属于他们两个。
         一种奇怪的气氛在他们两人中荡漾。
         到了游乐场,黄少天非常兴奋,一会拉着队长坐海盗船,一会又要去鬼屋,明明被吓到,还要装作不害怕,像个骑士一样守护在喻文州身前。
         “队长,我想去坐……”黄少天欲言又止
        “叫我文州,不许叫队长。”
       “啊,队..文州”黄少天小声呢喃突然坚定地叫了一声“文州!”
       “嗯,走吧,我们去坐过山车。”说着,喻文州就先迈开腿向前走去。迎着阳光,他脸上的笑容绽放开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唉~队长,不,文州,你怎么知道我要做山车啊,文州,你等等我啊……”
        时间过得飞快,不一会就到了该吃晚饭的时候,他们简单的吃了一点,决定骑车回去,随手开了路边的两辆共享单车,一边骑一边聊天。不知不觉间两人聊了自己的许多事情,二人的距离又拉进了不少。
       他们突然发现自己竟然骑到俱乐部附近了,虽然都吃了晚饭,但是骑了那么久也都是又累又渴又饿的。于是黄少天拉着自家队长去他们常去的一家大排档,还买了两听啤酒。
        上次春节前和战队成员一起嗨之后就没有玩的这么爽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-------------分割线
       次日清晨,黄少天睁眼就看到自己全身赤裸着躺在床上,素来冷静的黄少天顿时慌了,“我是谁,我在哪儿,我怎么了,我干什么了。”他回想了一下,发现自己只记得自己和队长吃大排档,然后就什么都不记得了。
        就在这个时候,喻文州很偶像剧的进了房间,用富有磁性的嗓音说到:“少天醒了?少天还记得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吗?”说着还随意的倒了杯水。
        “文,文州,发生了什么,我,怎么什么都不记得了!”听完喻文州的话,黄少天的心凉了一半,说话都结巴了,心里胡思乱想着。
         喻文州看到他这幅样子,存心吓唬他一下,开口说到:“你,真的不记得,不记得昨晚发生的事了?那我可是会失望的呢。”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听到这话瞬间愣了:完了,他好像对队长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情,怎么办,怎么办,我该道歉还是干什么…喻文州看到惊慌失措到脸红就觉得还是别逗了,万一再生气了可怎么办啊。
        事情是这样的:昨天晚上他俩酒足饭饱后就回到了宿舍(不要问我为什么喻文州留下黄少天也要留下,而且只有两个人)洗漱完了,躺在床上(不要问我为什么两个人躺在同一张床上)
        “文州,我还没玩够,我要和你一起……”平常几乎不喝酒,现在有些迷糊了。
        喻文州也有些神志不清,“少天喝醉了也还是那么可爱啊。”竟然调戏起黄少天来了,还捏了捏黄少天的脸。
         “队长喜欢呀,哈哈,我也喜欢队长呢,队长,队..长...”说着说着就一把抱住他,像一只八爪鱼一样挂在喻文州身上,完全不让喻文州离开他半步,喻文州也只能把他抱到卫生间脱了衣服简单洗了洗澡。
         由于黄少天各种不老实,把衣服脱下来就把他累了个半死,洗个澡他还差点扭着腰,就干脆不给黄少天穿衣服了,直接放到床上。
        喻文州全程脸不红,心不跳地看着黄少天说,说完还补了一句:“少天的身材还真是不错呢。”本就听得脸红红的,这句话一出,直接红到脖子。
        沉吟了片刻,见黄少天都不说话了,就走到他旁边坐下,说到:“少天这还害羞了,我还有个问题要问你呢。”“问吧”黄少天把头闷在枕头了里闷闷的回答。
        “少天真的喜欢我吗?
我可是肯喜欢很喜欢少天呢。”
         一瞬间,黄少天是没有反应过来的,愣愣地站在那里,喻文州接着说到:“本来是想昨天找个机会跟你说的,结果没想到,你睡着了。”说完,他也有点害羞,但还是注视着黄少天的双眼。
        黄少天这才反应过来:队长这是跟他表白了,队长说他喜欢我,卧槽,真的吗?他觉得喻文州不想像是会拿这种事情开玩笑的人。他也郑重地说:“队长,我也喜欢你。喻文州,我喜欢你。”
        喻文州听完,长舒一口气,刚才他看黄少天犹豫那么半天,以为是被自己吓到了,或者是不喜欢自己的,听到少天说也喜欢他,这才放心。走过去一把把黄少天抱在怀里,说:“在一起吧。”
       “好,当然好。”黄少天笑得格外开心。

评论(4)

热度(4)